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东灵活动报道集

陈东灵在全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现场会上要求

推进信访举报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07-03 07:4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李平 报道 :7月2日,全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现场会在郧阳区召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东灵出席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信访举报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推进信访举报工作高质量发展。

今年上半年,市纪委监委接收信访举报2014件,其中上级转送698件,同比下降7.8%;市纪委本级自收1316件,同比上升48%。

陈东灵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上级交办件办理和重复访、越级访防范化解工作为重点,狠抓信访举报工作质效提升;信访举报工作与人民群众期盼还有很大差距,要切实增强做好信访举报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加大对重点重复越级上访对象的排查稳控,加强与综治信访部门的联防联控,确保信访举报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考察了郧阳区城关镇、刘洞镇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上,通报了2起信访举报处置不力被追责问责的典型案例。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