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召开长江大保护十大标志性战役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7-01 11:3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朱红云 报道:近日,武当山特区组织召开长江大保护十大标志性战役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长江大保护指挥部办公室办公室主任、武当山生态环境分局局长姚万军在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以对子孙后代高度负责的精神,咬定目标、找准差距、补齐短板,按期高质高效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坚决打赢十大标志性战役专项治理战,确保决战决胜、全胜完胜。

会议通报了全区十大标志性战役2019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会议强调,长江大保护十大标志性战役是深入贯彻党中央“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深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水安全战略思想的必然要求,是特区实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现实需要。各战役指挥部、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长江大保护十大标志性战役的重大意义,切实担负起保护母亲河的时代使命,切实增强共抓大保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推进长江大保护中体现武当担当、展现武当作为、作出武当贡献。

会议指出,2019年是十大标志性战役关键之年,目前,已实现了良好开局,整体协同推进格局基本形成,部分突出环境问题得到解决,长效监督管理机制初步建立。下一步,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定必胜信心,强力攻坚克难,确保各项战役目标任务按期完成,确保相关突出环境问题全部整改。要强化责任担当,保持战略定力,狠抓责任上肩,完善长效机制,加强督办考核,以硬作风来完成十大标志性战役这个硬任务,向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及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