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庆祝大会

时间:2019-07-01 10:0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王波 王小菲 报道:6月28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大会,共同庆祝党的生日,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动员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进十堰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立新功、创佳绩。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党章》辅导教材,新发展党员代表及老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会议还组织宣讲了该局获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表彰的“我身边的先进党员”陈明学先进事迹,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期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先进性,发挥先进模范作用。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祖勇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始终坚定共产党人理想信念,坚持以提质增效为目标,着力推进机构改革,在探索建立“现代市场体系”中建功立业;坚持以服务大局为目标,着力打造更优营商环境,在服务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生态市”中建功立业;坚持以群众满意为目标,着力打造放心消费环境,在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中建功立业;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着力实施重大战略,在培育“一主四大四新”现代产业体系中建功立业;坚持以人民安康为目标,着力保障“四个安全”,在“守牢质量安全底线”中建功立业;坚持以激发市场活力为目标,着力创新市场监管方式,在“完善市场监管体制”中建功立业;坚持以提高干部队伍素质为目标,着力全面从严治党,在“保障市场监管事业发展”中建功立业。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