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守初心,勇担当,全心全意为各类人才服务

市人才中心支部开展向老党员张富清学习活动

时间:2019-07-01 10:0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毛丽华 报道:6月27日,人才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老党员张富清的先进事迹专题片。老英雄张富清几十年来坚守初心,勇于担当,脚踏实地,默默奉献的优秀品质感染了每一个人。在支部开展的纪念建党98周年专题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结合自身工作展开了热烈地讨论。

党员白莉表示,在观看了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后,更加明确了自己一定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做到全心全为人民服务。充分发挥先进党员的标杆作用,认真学习、扎实工作、清正廉洁、积极乐观。党员徐斌表态,要牢记入党时的誓词,学习张富清同志勇于担当的精神,面对工作中的问题要迎难而上,多学习人才政策,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为人才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党员王芳说到,要学习张富清同志高调做事,低调做人,默默奉献的优秀品质,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支部书记最后要求大家,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融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中,积极进行“自我革命”,号召大家要学习张富清同志忠于党忠于人民、朴实纯粹、淡泊名利、坚韧不拔的优秀品德,积极面对工作和生活,守住自己的初心,实现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深入企业和群众,详细了解他们在人才流动和服务中的问题和困难,找到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真真正正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三是要进一步找差距。勇于担当,检视问题,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四是要进一步抓落实。新时代有新使命,要牢牢把握住为民服务这条主线,贯彻落实各项人才服务政策,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