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港航海事局志愿者:清理垃圾保洁净

时间:2019-07-01 09:1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李诚 报道:6月24日,市港航海事局13名党员、青年志愿服务队员在该局工会主席陈乐俊的带领下,来到茅箭区二堰街办百二河村,开展 “捡拾河道垃圾还河道一片洁净”活动。

志愿者们统一身穿红色马甲,头戴志愿者小红帽,手持钳子、垃圾袋、扫把等工具,对百二河河道及岸边垃圾进行清扫,队员们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在河道边、草丛中,将塑料瓶、食品袋、烂布条以及各类废弃物品收集到垃圾袋中,最后集中投入到垃圾箱。当日共清理河道2公里,捡拾各类垃圾20余袋,同时向附近农家乐及酒店发放25份 《十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手册》,引导商家自觉遵守文明规范,全力支持创文工作。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清理河道活动很有意义,通过自己的劳动,不仅为附近的村民提供了一个干净舒适 的宜居环境,同时守护了绿水青山,也收获了志愿服务过程中的快乐。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