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创文直通车·周报】本期17件问题均得到回复 茅箭区回复及时

时间:2019-07-01 07:1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曾雨 实习生 高玉 报道:6月17日至23日,秦楚网“创文直通车”接到问题反映17件,均得到回复,涉及道路交通、路面污水、噪音扰民、楼顶违建等问题。本期茅箭区回复问题及时、效率高。

路面污水问题主要是上海路梧桐花园售楼部附近一处垃圾中转站污水流到人行道上,散发阵阵恶臭。该问题先后在6月17日和18日两次被网友反映,茅箭区均给予回复,表示社区已督促物业公司将路面污水进行清理,同时流污水的垃圾桶已经被挪走。

本期问题反映以茅箭区居多,都得到有效回复,如6月17日网友反映市市民服务中心背后的建筑工地,不分节假日和昼夜不间断施工,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茅箭区回复,五堰街办已和建筑工地开发商联系提醒作业时间,减少噪音以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

6月19日网友反映东风大道东方一品小区楼顶上业主违建。茅箭区回复,接到投诉后,东城开发区安排执法人员到现场勘查并联系当事人进行调查,目前当事人已承诺将自行拆除,下一步执法大队将按程序办理并持续关注拆除情况。

6月18日,市民曹先生反映,东岳路往东风公司总装配厂方向直行绿灯在还有30秒左右时突然跳转至红灯,稍不注意就有可能闯红灯或因紧急刹车造成前后车追尾。市公安交管局回复,东岳岗近期信号灯网络故障,会出现反映的情况,已通知相关部门维修,目前仍在维修中。

本期,市民还反映了车城路十三中天桥楼梯需维修、销售处一号门老瓦房门口人行道被占、张湾红苹果幼儿园旁山坡毁林种菜、天麟时代经典铲除绿化设置晾晒区等问题,均得到回复。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