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环卫:党员干部齐上阵 干干净净迎“七一”

时间:2019-06-28 17:4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龙铁柱报道:6月27日上午,郧西县环卫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20余人到环卫一线开展了为城市“净脸”活动,用干净整洁的县城面貌向“七一”献礼。

活动在该县富康大道新合作超市广场拉开序幕。环卫所党支部书记潘业全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兵分两路,女党员们用扫把和笤帚对纸片、落叶、烟头等垃圾全面清扫;男党员们用高压水枪对污水、污泥进行冲洗,广场地面瞬间显现了最初的靓丽本色,得到了来往市民的广泛赞许和认可。

“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到环卫一线开展活动,能有效促使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激情和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推动郧西环卫事业发展努力拼搏。”潘业全说。

下一步,该县环卫所还将进一步加大对城区环境卫生的整治力度和范围,以崭新的城市面貌迎接“七一”到来。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