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太和医院护士杨慧喜获首届“夯基础 重质量—重症技能大赛”二等奖

时间:2019-06-27 08:3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6月21日,由中华护理学会举办的首届“夯基础 重质量—重症技能大赛”在山东济南隆重举行。太和医院护士杨慧以湖北省赛区选拔赛第一名的优异成绩代表湖北省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并取得了全国第二名、二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此次大赛由各省市自行选拔技能操作选手参加全国技能大赛。杨慧在2019年5月21日湖北省赛区选拔赛中,凭借良好的精神面貌,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娴熟的技能操作得到了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杨慧从全省33名参加“动脉血气分析标本采集技术”的护士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冠。按照大赛规则,成绩排名在第一的护士晋级决赛。

6月21日,杨慧代表湖北省参赛选手到山东济南参加本次大赛的决赛。大赛旨在提高重症护理人员的技能水平,规范重症护理技能操作,加强重症专业技能的质量及内涵建设。来自全国3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重症护士参加了此次比赛。

决赛共分成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两个环节。最终将这两部分成绩的总和进行排名。在理论答题中,杨慧以扎实的理论功底,为第一环节争得高分。第二环节技能操作过程中杨慧仍然表现的泰然自若,沉着冷静,以娴熟的技术操作为自己赢得高分。在经过紧张而激烈的竞争后,杨慧荣获了此次全国总决赛的第二名、二等奖。

此次荣誉的取得,是太和医院持续深入推行磁性护理的成果,充分展示了太和医院护士扎实的基本功及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太和医院的声誉影响力,也必将带动并促进整个护理品质的全面提升。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