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派驻郧西司法局监狱警察迅速投入社区 开展矫正工作

时间:2019-06-26 16:3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柯希全 蒋礼斌 报道:6月25日上午,来自襄北监狱的派驻警察郭耀军和郧西县矫正办主任李华清,来到店子镇开展社区服刑人员集中教育管理活动,这是监狱派驻警察郭耀军报到的第二天。

活动当天,郭耀军对店子镇12名社区服刑人员开展了训诫教育,他结合自己在监狱多年工作实践经验,为社区服刑人员详细分析了“墙内外”服刑的差异,讲解了社区服刑人员应该遵守的管理规定,为社区服刑人员上了一堂严肃而又生动的警示教育课,提高了社区服刑人员自觉遵守法律、纪律的自觉性,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省司法厅《关于抽调监狱戒毒警察参与社区矫正工作的意见》以及十堰市《监狱戒毒警察参与社区矫正工作管理细则》的通知。郧西县司法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为派驻警察提供了办公、住宿场所等工作和生活条件,明确了工作职责,为下一步派驻警察参与社区矫正执法各环节中发挥积极作用。而郭耀军就是省司法厅派驻到郧西县司法局参与社区矫正工作的监狱民警,报到次日就投入工作,也展现出他务实高效的作风。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