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柏林镇:志愿服务小队开展环保志愿活动

时间:2019-06-26 16:27    来源: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彭锋 郑舒文 报道: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共建绿色、和谐、生态、文明的环境。近日,张湾区柏林镇小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小队组织志愿者在小堰村开展“保护绿色青山,我是行动者”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在小堰村公路两边认真清理杂草,身体力行维护小堰村环境卫生,呼吁群众保护环境,爱护环境。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保护环境需要全民行动,希望通过此次志愿活动感染和影响周围的人,将“保护绿色青山,我是行动者”的理念传递给每一个人。

通过此次活动,在全村倡导了文明新风,弘扬了雷锋精神,志愿者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他们的身影在乡村形成了一道“特殊的风景线”,获得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