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人事考试院人事考试严格坚持标准

时间:2019-06-26 08:5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崇小龙 报道:“我承诺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服从指挥,严格执纪,尊重考生,不徇私情,严肃认真,秉公办事,圆满完成各项考务工作。”“我承诺,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带头遵守考试纪律,尊重考务工作人员,服从管理,以身作则,为全体考生做出表率。”6月22日,在2019年湖北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开考前,考务工作人员和考生党员代表面对党旗庄严承诺。

近年来,市人事考试院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联系人事考试实际,不断增强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帮助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把党建工作贯穿于人事考试业务工作全过程,用党的思想指导人事考试业务工作,用人事考试业务工作的成果检验和评价党建工作成效,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