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维国活动报道集

张维国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强调

集中优势兵力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

时间:2019-06-25 17:1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彭飞 姜琨 报道:6月24日,市委书记张维国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中共十堰市委关于打好三大攻坚战重点战役的实施意见》《中共十堰市委领导经济工作办法》《中共十堰市委十堰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基层社会治理的若干意见》,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已进入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的“后半程”,越往后挑战越多、难度越大。全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鼓作气、迎难而上,务实重行、真抓实干,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直面困难挑战,聚焦短板弱项,强化责任担当,抓好问题整改,把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往细里做。要改进工作作风,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决战决胜的奋斗姿态和不胜不休的坚韧毅力,集中优势兵力啃下硬骨头、完成硬任务,确保全市重大风险有效防范化解、脱贫攻坚任务全面完成、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条件,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

会议强调,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新时代提出的新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要牢牢把握经济工作的核心和灵魂,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委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全面履行领导经济工作的职能,充分发挥市委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保落实作用,加快构筑“一心两翼三高地”区域和产业布局,培植“一主四大四新”产业体系,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生态市”,确保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我市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是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全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举措,以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综治“长安杯”创建工作为载体,创新方式方法,坚持系统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综合施策,真正把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济民,市委常委沈学强、张慧莉、孙咏平、曾彦、赵哲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师永学,市政协主席张歌莺,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列席会议。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