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县正式启动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

时间:2019-06-24 16:37    来源:今日竹山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竹山县正式启动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

今日竹山网消息 6月24日,竹山县召开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动员部署会,正式启动竹山事业单位公车改革,确保竹山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于本月底基本完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海军出席会议。县公务用车制度改革领导小组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县直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海军指出,推动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是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延续和深化,是对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重要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各乡镇、县直单位要讲政治、抓落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精神上来,充分认识这项改革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确保改成改好、改出成效。

王海军要求,要讲政策、快行动,充分认识事业单位车改的复杂性,始终坚持市场化、社会化改革方向,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实施、周密安排部署、积极稳妥推进,确保把好事办好,把难事办妥,把大事办成。要讲纪律、强保障,严格执行事业单位车改工作纪律,严肃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和公务用车管理使用纪律,必须正确把握改革方向,认真落实工作责任,坚决执行公车改革各项政策,搞好统筹协调,减少改革中的困难和阻力。

会上,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县车改办公室主任汪彦斌就我县事业单位公车改革政策进行解读。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