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慧莉活动报道集

张慧莉在全市宣传系统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推进会上要求

高度重视 科学安排 确保实效

时间:2019-06-24 07:3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刘旻 通讯员 唐玉海 报道:21日,全市宣传系统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深化全市宣传系统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慧莉出席会议。

张慧莉指出,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是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担当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的需要,要高度重视做好“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科学安排,精心设计,认真组织,切实抓紧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担当,强化争先意识,树立系统思维,落实严实要求,做好教育实践与当前工作结合的文章。各级各单位要固定工作专班,适时开展调研督促,组织好推进好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要加强对教育实践的宣传,结合实际开辟专栏、专题、专刊,扩大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影响。要通过深化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全面提升能力素质,把宣传思想干部队伍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上台阶,为十堰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