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刘荣山活动报道集

刘荣山在市城区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整治推进会上要求

集中力量整治7个农贸市场

时间:2019-06-24 07:1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报道:6月22日,市城区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整治推进会在市创文办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荣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慧莉主持会议。

会前,刘荣山、张慧莉带领各区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来到老虎沟农贸市场,现场调研市场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情况。

刘荣山强调,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是城市管理精细化程度的窗口,补齐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这一短板,是为民创建、创建为民的具体体现。各相关单位务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要求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责任,突出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整治重点,建立常态长效工作机制,集中力量对十堰大市场、柳源农贸市场、顺强农贸市场、顾家岗市场、张湾河道大市场、东风集贸市场、光明市场等7个农贸市场的内外进行整治,确保8月中旬前达到公共设施完善无破损、店面招牌规范美观、公共服务供给完备、公共秩序规范有序、公共环境干净整洁等基本标准。

张慧莉指出,经过两个月的综合整治,老虎沟农贸市场内外环境发生了显著变化,为我们提供了可学习、可复制的示范市场模板。要按照“一个市场、一套班子、一名组长、一个方案”的要求,成立专班,细化任务,进一步完善设施,坚持整治建设与管理并重,奋力打赢农贸市场内外环境治理攻坚战。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