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创文直通车·周报】本期接问题反映16件 道路交通意见居多

时间:2019-06-24 07:2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曾雨 实习生 高玉 报道:6月10日至16日,秦楚网“创文直通车”接到问题反映16件,涉及道路交通、占道停车、道路维修等多个方面。

多位市民对城区道路交通提出建议和意见,如匿名网友反映,二堰小学至外国语学校路段,有两条斑马线且还有掉头点,每天早晚交通拥堵严重。又如网友建议在江苏路增设测速设备,或安装减速带,控制道路车速。还有网友反映江苏路上的斑马线缺失问题。

对此,市公安交管局分别给予回复。针对外国语学校路段早晚拥堵问题,该局回复,架设人行天桥已纳入规划,该处掉头点确实起到了分流车辆,缓解拥堵的作用,早晚高峰家长接送学生是造成拥堵的原因之一,民警将加大管控力度。

而对于江苏路的斑马线及限速问题。市公安交管局回复,该局正在研究江苏路斑马线选点位置,近期将统一施划斑马线。在江苏路车辆行驶速度暂达不到设置测速设备条件,安装减速带,车辆通过产生的噪音会影响周边居民休息。

本期,市民还反映广东路小学到广东路铁路口路灯不亮、六堰地下通道存在摆摊卖烧烤问题、五堰何家沟一道路中间安装地锁欠妥、澳门街寿康超市斜对面公共厕所散发臭味等问题,均得到有效回复。

也有个别问题暂未得到回复,如反映“夏家店十堰市技师学院不对周边居民开放体育设施,扰民不便民”。截至6月21日18时,市人社局尚未处理回复。

据悉,根据“创文直通车”问题处理回复规定,属于一般政策咨询类的,必须在2个工作日内回复;属于投诉及意见、建议类的,必须在5个工作日内回复;属于投诉举报需要调查的,必须在7个工作日内回复,遇情况复杂、7个工作日无法回复的,最迟要在14个工作日内回复。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