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讨薪不成心生不满 丹江口男子雨夜偷走叔叔价值4000元财物

时间:2019-06-23 14:5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何利 通讯员 陈伟 报道:6月22日,丹江口市公安局均县派出所破获一起失窃案,调查发现盗窃人彭某竟然是失窃人余某的侄子,而彭某之所以实施盗窃,是为了向余某讨要自己的工钱。

6月23日早上7时许,丹江口市公安局均县水陆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余某报警称,其存放在均县镇水改项目部仓库的一台价值4000余元的马路切割机于昨夜被盗。民警赶到现场,通过现场勘察和走访周边群众,迅速锁定了嫌疑人。

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就在警方决定上门寻找盗窃人时,犯罪嫌疑人彭某主动到派出所投案自首。据彭某交待,他与受害人余某系叔侄关系,因为之前他在余某手下干活时,余某没有按照当初的口头协议支付他足够的工钱,他为此一直耿耿于怀,决定通过“自己的方式”将余某少付给他的工钱讨要回来。

22日夜间,彭某趁雨夜仓库看守人员松懈之际,撬开门锁,潜入仓库将余某存放的马路切割机盗走,打算过段时间将卖掉充当自己的工钱。后得知余某报警,他很害怕,经过一番思想斗争,他主动到派出所自首,并交出偷盗的马路切割机以及雨披、头灯等作案工具。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