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微信群辱骂交警查酒驾,竹山一男子被刑拘

时间:2019-06-21 17:0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季栋 特约记者 徐家定 报道:20日,家住竹山县城关镇绿松石城小区的39岁男子陈某,因利用微信群辱骂夜查酒驾执勤交警,被该县警方依法行政拘留五日,并被送往竹山县拘留所予以执行。

6月13日20时许,陈某在河南省郑州市务工期间,在手机微信朋友圈发现当晚竹山交警在城区堵河三桥头夜查酒驾的视频,随即将该视频转发到人数超500人的“绿松石城业主群”微信群内,并在群内发消息:“晚上喝了酒的看过来,桥头有XXX。”群内立即有成员提醒陈江“网警会请你喝茶”、“辱骂交警,小心进去哟!”可陈江仍不以为然地在群内发消息称:“鄙人正有此意,想尝尝节后新茶。”

随后,此微信被竹山县公安局网安民警巡查发现后,立即抽调精干力量办理该案。经电话传唤陈某速回竹山到案接受调查,全面收集证人证言、书证等相关证据,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决定给予陈某行政拘留五日之处罚。

对该案违法行为人陈某执行行政拘留时,竹山融媒体中心记者应邀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有效教育警示了广大网民朋友。警方借此提醒告诫全社会,“网络决非法外之地,务必遵法文明上网!”任何以身试法者,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