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石景山区牵线搭桥 竹山宝贝亮相2019北京旅博会

时间:2019-06-21 10:34    来源:今日竹山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石景山区牵线搭桥 竹山宝贝亮相北京旅博会 

受石景山区文化和旅游局邀请,6月17—20日,我县组团参加了2019年“北京旅博会”。

此次“北京旅博会”,我县组织了6大系列农特产品和1家旅游龙头企业参展,现场展示运用“竹山”公用品牌农特产品10款近100多个品种,十星红茶、圣水绿茶、蘭香茶、香菇、土蜂蜜、菜籽油这些含有“竹山”品牌宝贝成为当天抢手货,现场成交订单500余单。

与此同时,我县还应邀参加了2019中国国际旅游博览会高峰论坛。县委常委、副县长刘伟华和副县长胡黎丽进入直播间现场采访,隆重推介“竹山”县域公用品牌,这是继武汉电博会后湖北省首个县域公用品牌亮相京城。

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目前已成功举办了15届,已成为世界知名展会之一,是全球旅游行业推广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提升地区旅游发展、促进旅游消费的重要的交流交易平台。

竹山作为石景山对口帮扶县,该区商务局、文旅局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我县农产品品牌建设,加强旅游资源推介,增强市场竞争力,使我县更多特色农产品、特色旅游走出竹山,走向北京。(朱旭东)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