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时间:2019-06-21 09:5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朱友君 报道:为贯彻落实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关于 “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精神,6月18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按照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统一安排,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市看守所参观,身临其境接受职务犯罪警示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在市看守所,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警示教育展示牌,参观了羁押人员的接见室、监管区、监舍、放风区、监控大厅等场所,实地了解在押犯人的日常生活、学习情况。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净土浊流》,接受以案说法、以案说责教育。党员干部在典型案例中切身感受到要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认识到触犯法律带来的严重后果,得到了深刻反思与警醒,真正起到了打免疫针、敲警示钟的效果。

通过参观,全体机关干部心灵受到震撼,纷纷表示要用违法乱纪的反面教材时刻警示自己,做到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做一名遵纪守法、信念坚定、服务百姓、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的党员干部。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