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慧莉活动报道集

张慧莉率市委宣传部党员干部到市警示教育基地接受教育

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严以律己 保持清廉本色

时间:2019-06-21 09:4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记者 刘旻 通讯员 唐玉海 报道:昨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慧莉率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员干部到市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在市警示教育基地,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员干部井然有序参观典型案例区、警示文化长廊、监区内外巡视道,观看警示教育片后,纷纷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警示,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存有敬畏之心,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坚决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坚定信念、廉洁勤政,为开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张慧莉要求,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从身边人身边事上汲取教训,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感恩之心。要增强“四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要严以律己,慎独、慎微、慎行、慎言。要从作风建设入手,从提能善政入手,全面提升宣传思想干部的本领能力,保持清廉本色。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