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歌莺活动报道集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专题研学有关文件精神

时间:2019-06-21 09:3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报道:20日,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研学有关文件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歌莺,市政协副主席黄剑云、程登明、潘世东、郑文成、崔晓宏,秘书长李跃参加学习。

会议专题研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贯彻实施公务员法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的意见》的通知和市委组织部《关于领导干部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典型案例》的通报,以及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关爱基层干部的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

张歌莺强调,学好 《公务员法》是依法管理公务员的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贯彻《关于贯彻实施公务员法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的意见》,掌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以“七讲一创”活动为抓手,提升政协机关干部队伍的形象和素质。

张歌莺要求,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自觉遵规守矩,以通报的典型案例为戒,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研究好填报要求,做好个人事项的自查工作,不可瞒报漏报。要认真学习贯彻《关于进一步激励关爱基层干部的实施意见(试行)》,落实好基层干部政策福利,关心关爱一线干部,不断增强机关干部干事创业活力。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