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一位普通读者的来信:一个没有送出去的红包

时间:2019-06-21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编辑同志:

4月初,我因重病住进太和医院普外四病区,管床医生是魏海浪医生,他对我关怀备至,极其细心。4月16日早上8点,我被推进手术室,下午4点左右才出来,整整8小时。医生的辛苦付出让我心里实在过意不去。思忖良久,我让老伴给医生封了个2000元的红包。第二天,趁魏医生给我换药时,我悄悄将红包塞进他的口袋。当时谁也没看见,可不到两分钟,魏医生就把红包退了回来,他非常诚恳地说:“心意我领了,但钱不能收。”

后来给我伤口换药的是张医生。她也十分负责,我便如法炮制,但这一次还是遭到拒绝。

因为是重病,我又被转到济康楼肿瘤科继续接受治疗,接待我的是明帮春主任和彭枫医生。这一次,我把红包分成两份,分别塞进两人的口袋。第二天,护士站的护士通知我说,明主任给我交了1000元药费,彭枫医生直接把红包退给了我老伴。

就这样,我住院一个多月,红包却一直没有送出去。十堰正在创文,从这次亲身经历中,我深深感受到了十堰的城市温度和城市精神。

市民:马立军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