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滚动播报| 聚焦“中外百家媒体武当行”,记者带你直击现场

时间:2019-06-21 12:4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编者按】要健康 到武当!2019年6月19日,以“要健康 到武当”为活动主题的中外百家媒体武当行活动正式启幕。本次活动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城市台委员会、世界自然和文化遗产中国广电城市台联盟指导,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十堰广播电视台、十堰日报社主办。

19日至21日,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驻华大使、近300名中外媒体记者将在武当山感受仙山魅力,拍摄武当风光,采访道家养生文化,体验武当武术、武当道乐、道家医药等特色道文化体验产品。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记者将全程记录活动开展情况,并通过秦楚网、十堰头条客户端、云上十堰客户端等渠道进行图文、视频滚动播报,欢迎广大网友关注。

6月21日

【11:30】

多名记者在快乐谷体验高空蹦极,对武当山的旅游资源和项目赞不绝口。随着这个体验项目的结束,标志着中外百家媒体武当行系列活动完美落幕。

【9:40】

上午9时30分,中外媒体记者们赶到太极湖码头,他们将乘船游览太极湖。

【8:30】

上午8时许,在玉虚宫,武当古韵道文化展演如期举行。此次展演活动内容包括网红车身作画、武术表演、道教音乐展演、旗袍秀等。 

上午8点10分,快闪活动举行,网红车身作画引来众多媒体纷纷拍摄。

1 2 3
上一页 下一页 单页阅读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