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全市中小学校创文知识答题20日结束 近10万人参与答题

时间:2019-06-20 18:1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天娇 报道:为了深化文明校园建设,推进教育系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强暑期中小学生安全教育,由市创文办、市教育局、十堰日报社联合开展的“投身文明创建,争做文明学生”创文知识答题活动于20日结束,截至记者发稿时,已经有近10万人参与。

据了解,全市中小学校创文知识答题活动与本月10日中午12点正式开始,20日结束,共计11天。该话题浏览量已超过200万人次,近10万人参与答题活动,其中有23277人获得现金红包。活动期间,广大市民只需关注“十堰晚报” 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创文答题”菜单栏,进入答题页面,按照要求操作即可参与答题。

此次活动面向全市中小学生、教育工作者和学生家长,据主办方介绍,目前已经有427个学校和学生家长积极参与答题,其中城区参与率最高的是茅箭区实验学校,参与率高达203%(含家长);其次是十堰市实验中学,参与率达188%(含家长);紧随其后的是十堰市第十三中学,参与率达139%(含家长),而张湾区车城西路中心小学的参与率也达到了100%。而在各县中,参与率最高的是房县青峰镇白马沟教学点 ,参与率高达300%(含家长);郧西县土门镇关帝庙教学点 ,参与率达200%(含家长);郧西县土门镇茅坪小学和竹山县潘口乡中心学校也均有超过120%(含家长)的参与率。在427所学校中,柳林小学的参与人数最多,高达2958人(含家长),紧随其后的是人民小学和实验小学,也均有超过2600人(含家长)参与其中。     

目前,活动已经结束,主办方告诉记者,随后还将在参与的学校中评出若干优秀组织奖并颁发证书。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