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省市领导调研指导郧西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

时间:2019-06-20 16:1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梅礼珍 报道:6月18日下午,湖北省社会保险局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管理处处长张文奇一行四人莅临郧西县调研指导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萍同志根据调研要求,从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开展情况;人社部通报问题核实情况;社会保险费征收职责划转税务部门后,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情况;“三个全面取消”落实情况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 

第二天,张处长一行在县领导王丽媛的陪同下,来到县行政服务中心,围绕调研主题开展实地调研。

省市领导在听取汇报,实地调研后,对郧西县城乡居民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郧西再接再厉,严格执行社保惠民政策、狠抓社保扶贫领域作风建设、持续深化改革等重点领域发力,谱写改革发展下社保工作的新篇章。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