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小区“垃圾场”成停车位 居民生活更舒心

时间:2019-06-20 10:0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北街新村小区之前摆放垃圾桶的地方现在成了停车位。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韩玉砚 通讯员 陈丽 报道:“以前都不敢开窗户,窗外的垃圾桶挪走后,我们总算可以开窗透气了……”18日上午,市气象局家属院居民罗阿姨与其他3位居民将一份感谢信送到北街社区时这样说道。

原来,与气象局家属院相邻小区的北街新村小区,有居民将垃圾桶长期摆在离气象局家属院4号楼窗户附近,导致这里臭气熏天、蚊蝇聚集。约一个月前,气象局家属院居民将该情况反映至北街社区。

社区工作人员前往气象局家属院查看发现,这些垃圾桶摆放在北街新村小区,该小区属于“三不管”小区,居民将垃圾桶乱摆乱放,对隔壁小区居民生活造成影响,也与十堰创文格格不入。

查明原因后,社区工作人员多次来到北街新村小区与业主沟通和协商。经过一个月的协调,小区最终将垃圾桶转移,并将原本摆放垃圾桶的位置规划为停车位,既解决了垃圾扰民问题,又让大家有了更多地方停车。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