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北京市经信局联合十堰市经信局 开展产业合作对接活动

时间:2019-06-20 09:1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员 姜平 报道:6月11日至13日,北京市经信局副巡视员任世强率领北京新兴企业集团、北汽集团鹏龙公司等企业负责人来到十堰,开展北京十堰产业合作对接活动。

任世强一行重点考察了湖北天龙石墨碳业有限公司及其与北汽集团鹏龙公司的对口协作共建项目,参观了位于丹江口市的海淀产业园、位于房县的北京忠和房县生物食品有限公司等对口协作项目。通过走访、座谈等方式,与湖北森鑫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湖北振新杰智能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近20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与对接,受到十堰企业的欢迎。活动中,部分企业达成了产业合作意向。

近年来,北京市经信局、十堰市经信局交流频繁,积极谋划项目、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多次组织企业互访交流,推进北京十堰产业合作项目化,部分企业已享受到北京十堰对口产业协作的实质红利。下一步,两地经信部门将着力推动合作机制化,实现产业合作对接常态化,促进首都与十堰融通发展。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