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王济民活动报道集

王济民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暨专项斗争推进座谈会上强调

全力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掘进

时间:2019-06-20 08:4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纪枫波 通讯员 姚斌 报道:昨日下午,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暨专项斗争推进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举行。会议传达全国扫黑办、省扫黑办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省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济民出席会议并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进入“深水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全力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掘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诚,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学武出席会议。

王济民指出,去年以来,在各地、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市扫黑除恶工作虽然取得显著成效,得到上级充分肯定,但依然存在一些隐忧和短板。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着力化解工作开展不平衡、扫黑与“打伞”“断财”不同步、发动群众的声势力度有减弱趋向、部分线索办理程序不规范等问题,始终保持一抓到底的韧劲,驰而不息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王济民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加强部门协作,严肃会风会纪等工作纪律,认真对标中央扫黑除恶督导 “回头看”、省督导反馈问题清单及整改要求,做到立行立改、真抓实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紧盯“三零一创”,切实摸排起底、深挖彻查,加大线索核查尤其是实名举报核查力度,加快办案攻坚进度,广泛深入发动群众,健全完善工作机制,“结硬寨,打呆仗”,以深挖根治、长效长治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掘进。

会上,竹山县就先进经验做法进行交流发言,丹江口市、郧阳区、市文化和旅游局、市住建委作表态发言。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