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教育局开展中小学大课间评比 6000余名师生参与

时间:2019-06-20 08:31    来源:武当山旅游官方门户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特区教育局开展中小学大课间评比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体育工作,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增强青少年体质,督促中小学生体育活动正常开展,武当山特区教育局于2019年6月下旬开展了全区中小学大课间评比活动。

此次评比活动为期2天,以学校大课间为主体,全区6所中小学,共计约6000余名师生参与其中。各校根据场地和师生实际,自行确定大课间活动项目,其中武当武术作为地方特色体育项目被列为规定活动项目。

本次大课间评比活动,师生参与度高,形式丰富多样且具有文化内涵,充分体现了各中小学的办学特色,也充分体现了各中小学将艺术审美教育、活动的德育功能、学生的兴趣个性与健美的体育活动相结合的教学理念。最终,溜西门小学以多样的活动内容、有序的进退场、整齐划一的动作、良好师生风貌,获得了本次评比活动的一等奖。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