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播报| 聚焦“中外百家媒体武当行”,记者带你直击现场(2)

时间:2019-06-20 19:39 来源:秦楚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6月20日

【20:40】

全国摄影大展优秀作品收藏仪式。

【20:30】

嘉宾们开始欣赏大型太极功夫秀“梦幻武当”。

【19:30】

嘉宾们欣赏武当武术大型展演。

【16:27】

大美湖北武当山篇在紫霄宫开拍。

【16:10

嘉宾们参观武当精品民宿。

【15:15】

在紫霄宫前,媒体采访。

【15:10】

嘉宾在紫霄宫观看武术表演。

【15:00】

媒体嘉宾走进紫霄宫体验传统道家文化和武当武术表演。

【14:30】

来自拉美13国的记者们在紫霄宫采风。

【13:55】

嘉宾们体验武当道茶。

【13:20】

嘉宾们雨中采风。

【12:30】

中午12点半,大美湖北武当山篇还在拍摄中,大使体验古琴。 

【10:02】

乌拉圭驻华大使体验道家兵器八仙棍 。

大美湖北武当山篇,正在太和紫隐开拍。

【10:00】

金顶气象万千,时晴时雨,众多媒体记者对武当山的宏伟建筑赞不绝口。

【9:55】

中外媒体记者们登上金顶。

【9:40】

嘉宾们被沿途风景深深吸引。

【9:30】

嘉宾们下了索道,开始步行上金顶。

【9:28】坐在索道山,看到武当山烟雾缭绕、仙气飘飘。9时30分左右,索道到达。

【9:20】

乘索道上山。

【8:30】

今天大美湖北武当山篇继续开拍,上午8点半栏目组到达太和紫隐,进行拍摄前的准备。

【8:00】

上午8点,来自中外近百家媒体的260多名记者,从武当山宾馆出发,到武当山开展“要健康 到武当”体验采风活动。

参观路线:宾馆---琼台索道---太和宫(登顶采风)---太极会馆---南岩宫(体验武当道茶)---紫霄宫(体验武当武术、观看道教法事)---隐仙别院(体验武当民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单页阅读
(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