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新武活动报道集

陈新武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强调

持之以恒抓好垃圾分类 切实加快文旅项目建设

时间:2019-06-19 07:2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姜琨 报道:6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市委工作要求,研究全市垃圾分类、文旅项目建设、棚户区改造等工作。

会议指出,垃圾分类涉及千家万户,既是民生关键小事,也是社会发展大事。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锲而不舍、持之以恒的毅力,共同把垃圾分类工作不断推向深入。要突出抓好推行垃圾分类的关键环节,建立生活垃圾分类相关规定和标准体系,形成简便易行、可复制、可推广的生活垃圾分类方式。要强化教育引导,推动习惯养成,树立文明风尚,让垃圾分类成为全社会的自觉行动,加快建设美丽宜居的城乡环境。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抓好文旅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围绕全域旅游,重点谋划好一批文旅康养项目、山水风光文旅项目和乡村旅游综合体项目。要深入开展招商引资,引进一批带动能力强、风险防控能力强的龙头企业,推动全市文旅项目建设提品质、上水平。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政策、提供优质服务,保障文旅项目建设快落地、早见效,推动全市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全省棚改座谈会会议精神,积极应对棚改政策调整,消化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全面完成棚改开工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十堰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2019年度实施方案(讨论稿)》《十堰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讨论稿)》《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十堰市人民政府关于企业办市政、社区管理等四项社会职能移交协议(讨论稿)》。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锋,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鑫,副市长刘运梅、吴烨、王晓、王国恩,市政府秘书长赵国平出席会议。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