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土门镇:30名纳新党员未宣誓先警示

时间:2019-06-18 16:5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张俊飞 报道:“党员需要遵守的规矩与纪律就是多,很多行为不一定违法,但是可能违纪,培训期间发给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我要好好学习……”6月16日,在郧西县土门镇2019年党员专题培训班上,学员陈文地如此表示。

近日,土门镇集中了30余名纳新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专题培训,该镇采取了“理论辅导+心得交流+知识测试”的方式进行,并为学员发放了《党章》《纪律处分条例》等辅导资料,党规党纪知识作为其中的重要内容,让党员在宣誓入门前先树起纪律与规矩意识。

在培训期间,该镇党委、纪委相关责任人结合《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监察法》等为参训人员详细讲解了纪法知识;结合辖区内查处的党员干部酒驾、赌博等案例向学员作了案例分析,增加了学员对党规党纪知识的直观感受,强化党规党纪的认识。

在培训过程中,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对党规党纪知识的学习,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将更加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并时刻树牢纪律与规矩意识,做一名遵规守纪的合格党员。

该镇党委主要领导要求“无论是70后、还是90后,无论是机关干部、还是普通群众,在纪律与规矩面前人人平等,要时刻绷紧纪律与规矩这根弦,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一种行为自觉。”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