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秦古镇:排查普访越战越勇 全力冲刺脱贫攻坚

时间:2019-06-18 16:5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樊启发 报道:自6月12日以来,竹山县秦古镇脱贫攻坚大普访“尖刀班”在该镇省定重点贫困村张家沟开展“两不愁三保障”问题短板排查普访期间,竹山县公安局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与尖刀班成员并肩战斗,顶烈日,冒风雨,加班加点、马不停蹄地开展“户户走到”排查普访工作。

目前共进村入户走访了300户1024人,其中贫困户85户271人。在排查普访中,各小组成员逐户上门与群众亲切交流,准确了解核查各农户在教育、住房、饮水、健康医疗、收入来源、贫困户产业对接、家庭人员基本信息以及包保责任的落实等方面的真实情况和存在的现实短板,普访工作严格按照市、县、镇各级要求逐户推进。田间地头、门前屋内走访的身影随处可见。目前普访发现的问题短板的数据正在认真仔细的汇总中。

下一步,工作队将在秦古镇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协同村支两委,积极谋划、主动工作,对普访出的问题短板,逐条进行研究,一个问题制定一个整改方案、一个问题一个专班,列出问题整改清单、对标对表进行整改,达到问题短板销号清零,为全村脱贫攻坚顺利迎接国检全力冲刺,在整改补齐“两不愁三保障”战役中越战越勇。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