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召开2019年中考工作安排会

时间:2019-06-18 09:4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武当山特区召开2019年中考工作安排会。

秦楚网讯 记者 吕超 报道:中考在即,为营造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确保中考平稳顺利进行,6月17日上午,武当山特区在武当山中学一楼会议室召开中考工作安排会,特区相关领导出席会议。特区有关部门负责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武当山中学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共同学习了《十堰市2019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武当山中学考点工作安排》,并强调中考是考生的大事,学校的大事,全区的大事,各单位务必通力合作,确保2019年中考平稳安全有序。随后各参会单位针对考点工作安排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中考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和全体考生的切身利益,关系到教育的公平公正和社会稳定,备受社会的关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通力合作,确保安全稳定有序,考场内外,安全第一;要确保组织保障有力,各单位要成立专班,做到专人专责;要提高认识,强化担当,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万无一失。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