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中小学创文知识答题仅剩3天 浏览量破百万超7万人线上作答

时间:2019-06-18 09:5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杨天娇 报道: 近日,由市创文办、市教育局、十堰日报社联合主办的“投身文明创建,争做文明学生”创文知识答题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距活动结束还有3天,已有超过7万人作答,还没有参与的市民可尽快参与,答题即有机会获得现金红包。

据了解,该活动于10日12时正式上线,截至昨日22时记者发稿时,该话题已有超过120万的浏览量,超过7万人线上作答。该活动主办方负责人告诉记者,活动将持续到本月20日,每天每人可答题3次,系统从题库中随机抽取10道单选题,只要全部答对,就有机会参与抽取现金红包。

此次活动面向全市中小学校,答题时需在登录页面选择所在学校名称。据主办方透露,目前已经有6所学校参与答题,其中参与人数最多的是柳林小学,共有超过2800人参与。

目前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市民可进入十堰晚报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创文答题”菜单栏,进入答题页面。按要求选择所在学校名称及个人信息等,即可开始答题,每人每天可参与3次答题。活动每天将发放现金奖励,只要参与答题都有机会获得奖励,系统会自动通过微信将奖金转入答题者微信账户。此外,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评出若干优秀组织奖,颁发证书。

扫码答题还有奖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