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凌晨两辆大货车高速隧道口追尾 郧西消防奋战两小时施救

时间:2019-06-17 16:0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 记者 季栋 特约记者 蒋锋 报道:16日凌晨1时15分,福银高速郧西路段往西安方向一隧道出口发生一起两货车追尾交通事故,其中一辆大货车起火。郧西县消防救援中队迅速出动,经过近2小时的奋力扑救,大火被成功扑灭。火灾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消防救援中队到达现场后,见事故路段停有2辆大货车,前后距离约30米,其中前方一辆大货车起火,后方车辆只有车头、油箱轻微破损。

经消防员现场了解,前方着火的货车上运载了18吨铁桶,后一辆货车上运载的是百货,着火大货车的司乘人员都已成功逃出,并无人员被困。但着火的车辆及货车上洒落的货物几乎占据了整个车道,致使福银高速向西车辆全部滞留。

消防救援中队随即展开扑救,一号车出两支水枪分别从正面和侧面对大火进行扑救。10分钟后,货车上的大火很快被成功扑灭。但是由于铁桶阻碍,内部余火给扑救带来难度,消防员一边对挡路的铁桶进行清理,一边利用水枪扑灭内部余火。直至3时10分许,大火才被彻底扑灭。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