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太极湖幼儿园在玉虚宫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时间:2019-06-17 12:1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吕超 报道: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祖国的希望,而留守儿童更需要社会的关爱。为扎实做好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帮助留守儿童健康成长,6月15日,太极湖幼儿园爱心妈妈在玉虚宫开展以“心手相牵,爱在六月”为主题的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对于从小就缺乏父母陪伴的留守儿童来说,除了物质帮助,更需要精神上的慰藉。如何解开留守儿童的心?“爱心妈妈”可以说是打开这些特殊孩子的心锁。本次活动共有七位留守儿童与七位爱心妈妈参加了活动。在欢快的音乐旋律中,孩子们以简单的游戏开始了活动,音乐响起时爱心妈妈们与孩子们一起做了老鹰抓小鸡,丢手绢,钻山洞,吹泡泡等游戏。坐在草地上看着美丽的风景,聊着自己最开心的事情,孩子们也逐渐敞开心扉,洋溢着幸福的笑脸。在随后手工DIY饼干活动中,孩子们在爱心妈妈的帮助下,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做出各种各样天真可爱,创意十足的小饼干,望着烤箱里的饼干,大家都怀着期盼的心情,等待着作品登场。经过三十多分钟烘焙制作的饼干新鲜出炉,香飘四溢,让人垂涎欲滴,色香味俱全。

活动在一个个快乐的游戏中结束了,孩子们纷纷表示还想再参加这样的活动。太极湖幼儿园留守儿童沐浴在爱的阳关下,他们在爱心妈妈倾情关怀中不再孤单。为此,我园将一如既往,坚持不懈的将这项活动开展下去,时刻为留守儿童点亮一盏灯。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