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儿子父亲节“送礼” 一口好牙让父亲喜笑颜开

时间:2019-06-17 10:3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见习记者 李彦彦 报道:父亲节将至,许多人想起父母年纪大了,牙齿不好,想带着他们看口腔门诊治牙。可是治牙的方法很多,究竟哪种方法最适合自己的父母呢,大家常常犯了难。

时隔十几年,大爷再次镶活动义齿

十几年前,程大爷(化姓)的牙齿松动脱落,咀嚼食物很不方便,于是到仁美口腔医院镶了一副活动义齿。治疗之后,程大爷的咀嚼功能慢慢恢复,吃东西不受影响。

程大爷的活动义齿用了十几年,一直没什么问题。但是随着年龄增长,牙槽骨逐渐萎缩,活动义齿出现松动。程大爷今年75岁,担心花钱,不愿意更换活动义齿。程大爷的儿子知道后,找到仁美口腔医院院长李相礼为父亲又配了一副活动义齿。看到儿子的孝心,程大爷开心得合不拢嘴。

活动牙、固定牙、种植牙,该镶哪种?

随着医疗技术的发展,各种治牙方法层出不穷,到底哪种方式更好?李相礼就此进行了讲解。

镶活动义齿,操作简便,适用范围广,多数患者可以考虑,且经济实用,但咀嚼效能稍差。部分人群咀嚼时,可能会有不适感。

Locat固位的种植覆盖义齿,这种方法是在下颌种植两颗人工牙根,固位活动义齿,稳定性非常好,咀嚼效能好,不存在咀嚼时翘动脱位等情况。许多老年人体质较弱,身体无法耐受多颗牙齿的种植,可以选择这种种植方法,而且经济实用。

种植人工牙根,3个月后在种植体部带上牙冠,这种方法操作简单,不太会损伤其他牙齿,坚固耐用,咀嚼效能好,美观舒适,但是存在等候时间较长的缺点。

All-on-x种植手术一日得牙,虽然价格稍高,但是这种种植方式固位好,功能性强,不磨牙,舒适方便,且种植当天就能正常咀嚼。治疗恢复周期短,无需植骨,减少了对牙齿的创伤;微创手术治疗创伤小,是目前非常具有优势的种牙技术。

父亲节来临,

仁美口腔回馈客户

1.传统活动牙以旧换新,一口好牙轻松种,最高补贴10000元。

2.活动期间,送父母西安两日游,还免费送磁疗枕、电动牙刷。

仁美种牙抢占热线:

红卫总院0719-8528686

张湾分院 0719-8269666

北京路分院0719-8628128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