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30多年前离家出走后来到十堰,从此与家人失去联系

民警帮四川男子与家人团聚

时间:2019-06-17 10:1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特约记者 黄勇 通讯员 赵娜 报道:30多年前,四川一男子离家出走后来到十堰,从此与家人失去联系。近日,十堰民警助该男子与家人团聚。

6月初的一天,东岳路派出所社区民警唐徐轩在大岭路走访时,发现一名男子没有身份证。该男子叫张仕(化名),今年48岁,四川开江人,在大岭路附近一工地干活。

唐徐轩通过查询,未查到张仕家人的相关记录,便来到张仕暂住地了解情况。张仕说,他有3个哥哥,一个姐姐,一个弟弟。30多年前,他与家人发生矛盾后离家出走,从此与家人失去联系,至今未婚。他记得一个哥哥叫张辉(化名)、弟弟叫张伍(化名)。

民警查到四川省开江县有张仕家人的信息,立即与当地村干部联系,确认村里有一名叫张仕的男子,多年前失踪。随后,民警联系上张伍。

张伍夫妇和张辉得到消息后,立即赶到十堰。张伍告诉民警,张仕离家出走后,一家人四处寻找,一直杳无音讯。

目前,张仕已随家人回到老家。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