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建设领域安全生产月启动 200余代表郧西观摩安全文明施工

时间:2019-06-17 09:5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 通讯员 周铁成 报道:6月13日上午,十堰市2019年建设领域安全生产月启动暨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现场观摩会在郧西县牵牛大道棚户区改造车家沟安置小区召开。会议由十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市建设工程管理处、郧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承办,湖北工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湖北诚意达有限公司协办。十堰市各县(市、区)住建局分管领导、建工股、质安站负责人以及市城区和各县(市、区)部分在建工程项目建设、施工、监理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参加。

会上由项目施工单位湖北工建集团副总经理左海波对获得“安全标兵、工建匠星”的人员进行了表彰。

现场开展了物体打击医疗救护和消防应急救援演练,与会人员对项目施工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进行了观摩。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