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物流局:内心警醒促廉洁

时间:2019-06-17 09:3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陈自航 贺禾 报道: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增强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6月14日上午,市物流局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市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看守所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全体人员参观了警示教育展示牌,观看了各监室在押人员生活、学习情况,通过看守所工作人员列举的一些典型案例,切身认识到法律的严肃性以及触犯法律带来的严重后果。

通过参观,全体党员干部的心灵受到了震撼和启迪,深切体会到违法违纪的惨痛代价。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引以为戒,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廉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真正从内心深处警醒自己,做到廉洁自律,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营造物流行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