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16日凌晨公园路一段隔离护栏被车撞倒 所幸无人员受伤

时间:2019-06-16 15:1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叶楚榕 报道:16日凌晨2时许,公园路人民广场附近一段约20米长护栏被撞倒,好在无人员受伤,现场目前已恢复。

“今天凌晨2点多,我正在家睡觉,突然听到‘咣当’一声巨响,我赶忙起床向外看,发现路中间一段护栏被撞倒。”16日上午,家住人民广场附近的刘先生向本报热线8110110反映,称公园路一段护栏被车撞倒,所幸无人员受伤。

记者随即赶赴现场,在六堰公园路往青年广场方向发现一段护栏缺失,记者数了一下,大约有12片护栏,长约20米,被撞护栏已被清走,路面上残留了一些白色的护栏油漆碎片。

16日12时,刘先生告诉记者,缺口处已被重新装上护栏,现场已恢复。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