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3个路段20日开始禁止停车 违者将抓拍处罚

时间:2019-06-16 07:2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刘昱青 报道:14日,记者从十堰市公安交管局四大队获悉,从20日开始,西城开发区郭家湾村杨家沟天龙路段300米路段、西城开发区管委会正对面壹和工业园道路800米路段、建设大道至发展大道世纪山水楼盘路段将全面禁止停车。

为加强交通秩序管理,有效减少因机动车乱停乱放造成交通拥堵以及对正常通行车辆的影响,十堰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四大队决定将通行车辆较多、乱停乱放现象严重的上述几个路段设置为禁停路段。

四大队民警提醒,6月20日起,仍在上述路段停放车辆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将通过拍照取证和违停抓拍设备取证的方式录入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平台交通违法系统对违法车辆进行处罚。

( 责任编辑:刘永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