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溪加速建设园林县城 全力打造绿色休闲景廊和林荫街道

时间:2019-06-15 11:1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通讯员 邹蔚烈 夏道平 王磊 报道:连日来,竹溪县住建、水利、林业、园林等部门在该县农投公司支持下,以西关仿古街绿化建设为突破口,通过实施绿色生态家园、绿色城防河堤等工程项目,全力打造绿色休闲景廊和林荫街道。

棚户区面积达37万余平方米的西关街改造绿化建设项目,对长达2000多米街道中共计13万平方米的预留绿化土地、边角场地和城防河堤进行景观绿化建设。同时,按照 “人水和谐”、岸绿河畅的要求,加快推进 “绿色堤防”工程建设。计划今年建设县治河三堰桥至高速公路出口段共计25万平方米的竹溪河堤坝绿化工程。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