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总工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06-14 16:2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魏强 报道:日前,张湾区总工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会议指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表现、是贯彻新时代党的群众工作总要求、全面提升工会组织党的建设质量的内在要求,是强化党群工作的迫切需要,是工会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使命担当。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时刻理清为谁服务,为谁分忧的重大政治思考,坚持做实“七个一”活动(即每名干部至少联系10名职工朋友、联系一个企业、联系一名基层工会干部、联系一户困难职工家庭、联系一个先进典型、撰写一篇调研报告、建立一本个人台账),切实把“以职工为中心”的思想实践到服务职工行动中,不断扩大群众基础,为张湾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