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汉江街办:律师进村入户 义务奉献在行动

时间:2019-06-14 16:0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何燕 熊风 报道:在第十四个“6.13十堰律师义务奉献日”之际,十堰市立丰律师事务所、金卫律师事务所的专业律师团队,在张湾区汉江路街道柳家河村、桐树沟村开展义务法律宣传服务。

烈日炎炎,律师团队走村入户,挨家挨户宣讲法律知识,发放律师事务咨询电话,为大家提供普法,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等宣传服务,培育群众的法律意识。

在走访过程中,也积极对群众生活遇到的相关权益保障问题提供免费法律咨询,给予了专业的措施建议。并提醒群众遇事不使用打骂等不良行为,应用文明行为,用法律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