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西城开发区郭家湾村:开展义诊助创文 健康服务暖民心

时间:2019-06-14 15:4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朱秀琴 报道:614日上午,西城开发区郭家湾村村委会联合市西苑医院开展“助力创文  惠及百姓”进村义诊送药活动。

活动现场,医生们向广大村民讲解了常见病、慢性病的一般治疗,对疑难、复杂疾病的患者给予初步筛查和诊断并提出治疗建议,为慢性病患者耐心讲解慢性病的申报程序、及申报时间、所需资料等。活动还免费为到场村民进行了测量血压、血糖、心电图、B超等检查,免费赠送了家庭常备药物,同时发放创文、扫黑除恶、健康知识等宣传资料,引导村民们科学就医,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据悉,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品100余份,活动受到村民广泛好评。“希望村委会经常开展这样的活动,让我们老百姓少跑路,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健康服务,也了解到了各项惠民医疗转诊新政策。”村民张文凤高兴地说道。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