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时间:2019-06-14 15:4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文、图/记者 吕超 报道: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增强全民应急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有效防范和坚决杜绝较大以上事故发生,6月14日上午,武当山特区组织相关部门及行业单位在武当山文化广场举办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特区相关领导到活动现场,检查指导各单位展位布置及活动开展情况。

活动现场,集中展示了各类安全生产宣传展板,几乎每一个展位前都挤满了前来咨询的市民,工作人员还发放了宣传资料,通过宣讲的方式,引导群众加强安全生产以及应急救援法律法规和知识常识的学习,提高自救的常识和能力。

据悉,下一步,武当山特区还将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推动行业和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促进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