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区5年来累计投入1.1亿升级村级党员群众服务阵地

时间:2019-06-14 09:4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通讯员 孔涛 吴波 报道:近日,笔者从郧阳区委组织部获悉,该区今年将投入1100万元,对54个基础设施薄弱、功能配套不全的村级党员群众服务中心进行提档升级。至此,该区近五年来已累计投入1.1亿元实施村级阵地标准化建设。

近年来,该区大力实施 “红色引擎”工程和“强基固本”引领工程,把不具备 “多务合一”功能的村级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全部纳入提档升级范围。今年底,该区村级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将全部升级达标。同时,该区大力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强化党支部服务功能,着力为群众办事提供 “一站式”服务。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